📍BIG COFFEE 泛海国际SOHO8楼一层
🍽是体验非常非常非常棒的店,以至于今天刚刚回来就想要给他家写点评然后夸赞一番。
🌱冰滴咖啡·日晒
点单的时候有日晒和水洗两种选择,比较了一下香味选择了日晒,红色浆果、咖啡花、蜂蜜、凤梨,相对来说果酸的味道没有那么明显,能够更好的接受一些。入口的时候这个“烟熏味”真熟悉,非常舒服,真是基本款的选择不会错。
🌱澳白
其实是朋友点的,但是小姐姐单独给我做了一杯品尝,真是莫大的惊喜。拉花做的很漂亮,奶泡也很香浓,入口的时候咖啡的味道相对来说淡一些,是一款接受程度很高的选择。
🌱红丝绒蛋糕
颜值美满还不算味道也超级棒💆🏻‍♂️虽然奶油很厚但是真的没有吃腻,而且蛋糕里添加了一些浆果粒,大概是浆果粒吧,没有认真的问一下吃到的果粒是什么但是很美味。28rmb吃的超级值得。
🌱现烤华夫饼
华夫饼是小姐姐们在研发新品,顺便送了一份给我们品尝然后提供一些小意见。华夫饼本身烘焙的不错,从香味就能感受到它的甜蜜,不过里面加了水果吃起来会有点酸,建议可以烘焙好以后再把水果放上去,这样味道会好很多。
☕泛海的店是在写字楼一楼所以是开放式的,但是因为周末人流量很少所以很舒适。汉街也有一家店,而且听说月底要在M+再开一家分店,一定要去捧场😆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