📍noseat coffee 武汉二中
☕店如其名没有座,要么外带,要么站在店内跟老板谈谈咖啡,再多两个人都站不下。店外的招牌上会列明今日特惠,价格很美丽👏🏻还有一些沙拉可选,配上一杯咖啡真是上班族轻食者的不二之选。
🌱焦糖玛奇朵
手冲咖啡超级香,豆子也是老板自己烘焙。要了今日特价的焦糖玛奇朵,但又不想喝太甜,老板就只放了一半的糖,刚做好让我快点大口喝的试试看。入口的时候,奶沫香哭,分量刚刚好不至于把咖啡的本来味道淹没,很顺滑,焦糖的甜味不是很明显,很喜欢。而且我怕烫本来想晾一下,老板已经调过温度不会太烫,可以趁热喝。
🙌🏻店内的杯子随着季节的不同会及时换主题,根据客人的需要调节糖度温度,边喝边交流咖啡的小知识,体验非常棒。之前在其他咖啡店无意中提起noseat,也是赞不绝口。看来老板在同行之中也是有口皆碑呀😆冬天的时候再试试新品吧!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