📍涂记油酥饼 江汉三路52号
👋🏻周日的早上本来打算七点多去汉阳嗦一碗牛肉面,最后还是选择去江汉路排队吃油酥饼。这家店在武汉出名也不是一两年的事了,但我直到前天才吃上,一是因为油酥饼和烤鸭轮着来,夏天卖烤鸭,冬天才卖酥饼,以至于去年没吃上,二是因为无论白天黑夜都在排队,每次路过看到黑压压的人头都放弃了,想着今年冬天不吃,又要等下一个冬天了。
🥞牛肉酥饼 | 4元
酥饼当然要吃咸的,甜味吃不出酥油饼的美味。虽然有些朋友吐槽油饼很油,但是刚出锅的酥油饼真的不油,起码我觉着挺好的,一点儿没滋出多余的油来。饼皮上盖满黑芝麻,一口下去酥脆酥脆的,里面的牛肉馅比较烂,微微带点辣味,不到五分钟就一口气吃掉了。之所以能做的这么好,因为有两道工序,先把酥饼放在油锅里煎着,时候差不多了就掀开上面的煎锅,把油饼捞起来再放进下面的火炉继续烘烤。最后再等几分钟就可以出炉了。
💆🏻‍♂️想说的是周日那天只有4度左右,早上十点钟在寒风中排队,排了将近半小时吹的我后脑勺像掉了一般。虽然说每人限购两个,不过有些老街坊刷脸也可以随便买,有个阿姨就一口气拿了十个,自然而言的就排的有点久。好在味道不错,没有辜负排队浪费的时间。所以该排的始终逃不过,下次大家路过这家店还是排队去吃一次吧,不要像我这样一年又一年的错过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