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我与地坛ᴛʜᴇ ᴄᴏʀɴᴇʀ 和平里南街东侧东边100米

但是太阳,他每时每刻都是夕阳也都是旭日。

当他熄灭着走下山去收尽苍凉残照之际,正是他在另一面燃烧着爬上山巅布散烈烈朝辉之时。

从雍和宫出来的时候,我走,落日也跟着走,天色尚未算晚,就这么一路走着去了我与地坛。一进门就觉得没来错地儿,四层楼充满金属质感,特别rock and roll。开喝咖啡的人们三三两两的都有伴儿,唯独我是一人。在二楼找了个角落,坐着坐着,人群悄没声儿的散了,独留下我一个,对着满屋子桌椅板凳和偷偷进来的夜色。

红蜜耶加的酸味小小的冲击了一下我,蜜处理的耶加比以前喝过的酸度都要高,但随后很快适应。比起苦味来,酸味的接受度总是更高一些。

我与地坛的设计实在令人欣喜,简洁大方,冷酷无声。走出咖啡店的时候,夜色渐深,门外的树影斑驳的映在红墙上,似是在对我说着再见。在2018年最后一天的傍晚来到这里,缘分自是不浅的,匆忙地诉说了离别,便已期待着下一次的再聚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