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ɴᴇᴠᴇʀʟᴀɴᴅ ᴄᴏғғᴇᴇ不在庙堂 文庙直街27号

🌿吃过晚饭,在淅沥沥的小雨中从南强走到文庙去喝咖啡,路上人群减少,到达时已没什么人迹。不在庙堂是文庙街上三三两两小铺子中的一家咖啡店,到的时候虽然有些晚,但店里空荡荡的,外面下着小雨,里面却暖烘烘的。

 ☕️ᴅɪʀᴛʏ

惯性使然,看到就点了。但庙堂的dirty是跟所以喝过的店里做法都不一样的,第一次喝需要自己把牛奶倒进咖啡里的ᴅɪʀᴛʏ。浓浓的奶味,甜度相对较高,喝到下面时会有一些咖啡冰沙的感觉,很意外,觉得这种喝法接受度也挺高的,是不错的尝试。

🥤蓝丝绒拿铁

蓝丝绒拿铁口感一般,拉花做的不错但整体没什么特色,其实多数蓝丝绒拿铁的主打都在于颜值,味道往往是被忽略的。

 🥞华夫饼

华夫饼烤的香甜松软,分量也足够四个人分享。蓝莓没有酸味,冰淇淋球的奶味很自然,莓果的清新加上冰沙过喉的快感,非常满足。

🍋金柠檬

冻过头了,卖相有些惨。柠檬的壳因为冻得有些久了已经裂开了,表层上还有一层冻霜,所以有些惨不忍睹。但味道还过得去,吃到了柠檬粒儿,吃出了柠檬的酸甜风味。

 🌈一楼主打休息娱乐,二楼则布满了各种好看的周边和设计,又酷又有趣,带有极强的个人风格烙印,连餐巾纸都觉得超级可爱。

💦下雨了,可以一直坐到打烊的一家店,悄无声息的逃离城市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