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ᴛʜᴇ ᴍᴏᴀɪ ᴄᴀғᴇ 金星小区金星路98号

🌿其实关注moai已经有两年了?一部分是因为离小区很近,另一部分是因为装饰风格,出品也比较稳定。第一年因为各种缘故错过了,想着以后再来昆明的机会大概不多了,于是第二年在离开昆明前的最后一天去了moai,也是离开前探的最后一家店,印象颇深。

💦在一条狭窄的马路边,白色、简洁是第一感觉。下午的太阳烤久了有些热,跟店长说想喝冰的解解渴,点了斑马庄园出品的小粒咖啡。好歹是本土出品,喝多了国外的豆子也尝尝本土的滋味。因为心急所以加了很多冰,把豆子本身的味道冲淡许多,本来就比较平衡,冰块加了把原本的味道冲的更淡,不酸不浓的,好似饮茶。

🙇🏻‍♀️在店里慢慢喝过终于放晴的下午,一人久坐。始终觉得云南的咖啡藏着云南的风雨,像云南的性格,不愠不火的,叫人觉得特别舒坦。走的时候跟老板说还有很多想尝试的,只能明年再见了,其实是句玩笑话,2019年的计划里大概没有昆明了。虽然今年不再见,但我想那味道总归不会忘掉的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