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ʜᴇʏᴛᴇᴀ 国际广场店

🐽千呼万唤始出来,终于不用再过江去武昌喝喜茶了。国广喜茶开放式的空间能够安排更多的座位,相较于汉街的lab店要宽敞些,在同款普通喜茶店里,待遇也特殊一些,比如优先荟聚和永旺上了荔枝系列。

🍑芝芝桃桃

朋友点的桃桃,她选了全糖,水蜜桃本身就特别甜,全糖更是甜到发腻,芝士奶盖更是令人发指的增加甜度。比荔枝更粉,艳丽的不太真实。

🥤多肉粉荔

之前不被看好的荔枝倒是深得我心,底茶选玫瑰青,糖度选最低,荔枝果肉打的细碎,糖度特别低喝着很舒服,芦荟粒很清爽,跟糖分超标的桃桃比起来,令人觉得倍加好喝。

🎈到店时不太凑巧,荔枝限定的纸袋没有了,只有限定杯套,小姐姐特别耐心的接待着我这个问题儿童,跟和煦春风拂面似的,舒服的不得了。虽然小程序下单出了点故障,但一切都可以被好心情原谅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