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一月甜品店 山海关路3附4号

🍒第一次约朋友探店结果关门于是去吃了隔壁的付先生,第二次约朋友探店结果朋友有事被鸽,最后独自一人享用了套餐里的松饼和芋圆。踏着即将落山的夕阳到达,彼时还有些暮光,成为店里唯一招待的客人,虽然有两个活物,但彼此都不言语,最后在安静诡异的气氛中散场。

🎈虽然只是购买了食物的套餐,但老板仍旧邀请我去二楼拍照,这一点值得感谢。自觉应该在有限的范围内礼貌拍摄,于是站在榻榻米外面随手拍了些环境。无人之境的傍晚时分,空气里散发的静谧让人感到十分舒适。只是刚刚装修不久,残留的油漆味道实在是有些打扰。

🍓草莓舒芙蕾松饼

松饼的味道像微波炉热过的半成品,没有现做的松软膨胀感,白糖撒的太多,尽管草莓是新鲜的,但整体的味道与价格实在是不太匹配。

🧁芋圆红豆烧仙草

芋圆的味道倒是比松饼好不少,可都是成品翻热,倒也是像五十步在笑百步一样,但芋圆里暖烘烘的红豆和牛奶,真实地治愈人心。

🐈虽然食物的味道不尽如人意,但猫咪碗和猫咪勺子这样可爱的餐具实在是太加分了,一下就抓住了客人的心思。礼貌的老板、安静的氛围,这一切本应值得给四星,但既然是甜品店,终归是要做到味道本位吧,所以还是给了三星,希望还会有再改进的空间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