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ᴍᴀɴɴᴇʀ ᴄᴏғғᴇᴇ 兴业太古汇店 兴业太古汇LG2地铁廊M44号

🎈ᴍᴀɴɴᴇʀ真的太有名气,是非去不可的那种。选择太古汇的店,因为在地铁里方便跑来跑去,喝完就得背着包离开。四月份在上海的最后一杯咖啡选择用冷萃作结,现在想来有些不应该。白色极简装修叫人爱不释手,虽然很好拍但也确实不容易拍,一方面要躲开人群一方面店里被围成两半要四处走动有点不方便。

☕️深烘冷萃

冷萃可以选深烘浅烘,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脑抽选了深烘,在上海烧了三天的胃本来就不舒服,深烘冷萃又加重病情。味道虽然香,过重的苦味却令人窒息。病人不适合喝又冰又苦的深烘,拿铁或者更温和一些。

🥐每一颗可颂都写着我很好吃,连价格都在叫嚣我很便宜快点尝尝吧。色香味俱全,如果不是病恹恹的,谁能抵抗的住?

🌿本以为地铁里的咖啡店应该客流少一些,结果不论什么时候人群都络绎不绝,饭点时间白领们更是一波接一波的自带杯子井然有序的排着队,坐在旁边观察的我甚是羡慕。

🍒这里的咖啡氛围太好,如果有下次的话 一定带上一个好胃再去

评论
热度 ( 1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