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3L COFFEE 万科香港路8号1层1室

🎈连续两周都在喝新店,3楼是6月喝的第5家新店。武汉的咖啡环境越来越好,咖啡店在茁壮成长着。

🍒叫3楼其实只有一层,二层是老板的自留地,普通人上不去,但一层空间本身已经大到胜过三层。店里的摆设元素多样化,对摄影爱好者十分友好,卫生间顶上硕大的"囍"字总是不由自主地吸引我。长凳下面是一排排的管道,坐着总有些不安,会伴随间歇性的"咯吱"声。

🍊橙子美式 

听起来就像夏日冻饮,其实是橙子+冷萃,老板解释浓缩换冷萃是因为橙味太重会把浓缩的味道盖住。曼特宁风味的冷萃打底,橙子和冰块把原本的醇厚变得平和,淡淡的。附赠的冰水没有用上,再冲就更淡啦。虽然看起来很像柠檬茶,但真的不是。

☄️好好品尝了老板送来的冷萃,耐心的解释是我杯中打底用的。还是曼特宁原本的风味更吸引人呀,醇厚中带着一点点苦味,接受度很高。

🍒无理地向同是咖啡师的漂亮小姐姐提了一些拍照要求,笑吟吟的答应以后就在门口用各种姿势配合,真的谢谢呀,谢谢大家这么好。

🌿从地理位置来讲 ,3L大概算是一家社区咖啡店,从小路之中的小路走进去,四周都是老房子。

🎏沿着模范路走过来,老人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乘凉,电动车穿过,麻将声起落,风吹过,树叶沙沙响。我看见到处是阳光,快乐在城市上空飘扬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