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ᴀᴅᴜᴛʟᴀᴍʙ ᴄᴏғғᴇᴇ 中山北路87号

🎏八角杯是在杭州喝的第一家咖啡店,八点多钟的庆春路已经热辣辣,一路走过来,咖啡店实在是不少,有些也是收藏的店,只能盼着以后了。

🥑去的算早,零星来去几个客人,跟咖啡师聊了很多,这种清早一杯咖啡醒脑,闲来无事聊聊咖啡相关的时光真的很放松,愉悦度爆满。

⛱门店、杯子、外卖袋的设计统统都非常喜欢。尤其是外卖纸袋,上面印着雷峰塔,一种强烈的文化归属感油然而生,真好呀。

☕️特色拿铁

八角杯的拿铁都用的自家拼配豆"节能灯",特色拿铁用的"节能灯"2号,浅烘的洪都拉斯和科契尔,牛奶用的味全。拉花漂亮,奶泡浓郁,酸味几不可闻,个人很喜欢。

🎈咖啡套餐在早高峰的点单率非常高,毕竟20+可以买到一杯滴滤和一个面包,对于上班族来说是性价比超高的存在。

🍒这种八点开张的连锁式咖啡店,对于我本人来说是救命的存在。早上路过公司的时候能有一杯美式开启一天的心情,再配上铺满芝士香味的软绵欧包,这种满足感是任何其他事物都无法替代的。

💐按说人间四月芳菲尽,但中山北路的花却开的正好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