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游心咖啡 苗栗路17号

🥑尽管今天的游心已经开遍武汉三镇,甚至已经在吉庆街开到了第四家,但我最喜欢的仍旧是苗栗路这家社区老店。

🍒能够喝到各种各样的瑰夏,这是游心之于我特别重要的一点,无论美式也好拿铁也罢,都能选瑰夏,区别于传统的拼配以及soe,舍得用瑰夏打底,是非常难得的。

☕️这次气泡美式打底的瑰夏是竞标豆,游心的咖啡豆多数来自乔克,但他们已经开始自己烘焙咖啡豆。香味和口感都不错,不过加了苏打水又加了冰块,味道到底是有些淡的。

🥞甜品挑选了夏日大作战,外层是荔枝味的慕斯,里面是酸甜凤梨搭配清香茉莉,非常夏天的选择,松脆饼底可以留到最后单独品尝。

🎃这家店没有超大空间,也欣赏不了江边的落日余晖,但窗外飞驰而过的汽车,来来去去的人影,挤在一起讨论咖啡的说话声,成片的绿荫,这些饱满鲜活的气息,是无法替代的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6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