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x-ʀᴀʏɪɴɢ ᴄᴀғᴇ 大智无界32号1号楼201室

🍊xʀᴀʏɪɴɢ在大智路空中小镇开了新店,周六去玩了一天,挺舒服的。洞庭街是loft结构,明亮风,新店只有一层,但比以前大很多,布局简洁很多,装饰抓眼很多,有些暗黑工业风,不过有些小细节还在调整中,尚未正式营业。

☕️ᴅɪʀᴛʏ

点了不在菜单的Dirty,用中深烘豆子拼配,第一杯喝到底被苦到,因为喝了两口就忙着拍照,最后奶味不足。重做第二杯一端出来,大口10秒喝完,上嘴唇热浓缩下嘴唇冰牛奶,冷热叠加,层次分明就好多了。

🥛牛奶从新希望换成唯品了,口感好很多,还记得以前喝的那杯拿铁,牛奶的甜感太足,抢了咖啡的风头。

🍅获赠一杯桂花酒酿拿铁,又甜又香。今年喝的桂花,应该可以种成一颗树了。还有些特调要等到正式营业以后才会出现在菜单上,是个安静消磨时光的好地方。

评论
热度 ( 116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