📍东北灶 菱角湖万达广场三楼
😧这家店朴实无华的装修真的很感人了吧,东北大棉袄+林海雪原,咱们屯里的人+小沈阳,落座以后一度怀疑自己是在刘老根大舞台扒饭。充分发挥东北freestyle,混合各地名菜,吃的有点蒙头蒙脑。
🌱玉米骨头汤
浓浓的当归党参黄芪味让我想起了妈妈煲的十全大补汤。来下馆子不是来养生,理解商家的用意,只是材料放的太多罐子太小,味道特别重,像我这种体虚的肥宅多喝两口反而怕上火。凡事还是讲究适当,放太多破坏玉米和骨头的味道,看汤面那层浮油就知道还是少喝为妙。
🌱招牌酱大骨
菜基本是同事点的,所以也没认真看过菜单。端上来以后才发现大骨是卤制的。肉的分量很实在,筋也不少,味道平平,说不上好吃还是不好吃。可能更加偏好于烧烤方式制作的大骨吧。
🌱锅包肉
这个菜是我点的,来东北菜馆子必须要吃锅包肉。整体来说我认为算是北方版糖醋里脊了,醋酸味够劲,甜度适中,外面裹着面粉炸的比较酥。但是缺少好芡汁,还是差了点。
🌱虾饺
虾饺端上来的时候我都傻眼了,同事说给我点的我只好闭嘴狂吃🤐只是好奇这家东北菜馆子混搭了哪几种菜系,为啥给人感觉不这么专一?虾饺的味道也做的麻麻地……面皮粉味太厚重,虾仁吃着不够鲜,大失所望😥
🌱虾仁蒸蛋
虾仁+蒸蛋,除此之外无话可说。大概是在普通蒸蛋上面加了几颗虾仁…… 总之一言难尽,尝了一口就放弃了。
🌱干锅花菜
这道菜的味道大概是最好的,最下饭的。入口的时候比较嫩,比爆炒处理的方式好在保留了花菜的鲜,吃起来不会觉得太老。
😧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吃家常菜,最后觉得最简单的菜就是味道最好的。听到门口循环的喊着“小鸡炖蘑菇”就反思自己怎么没想着点这道菜。地三鲜,锅包肉,大拉皮,小鸡炖蘑菇,猪肉炖粉条。这些地道的东北味都没吃上也不知道是不是脑子抽了。
🏃🏻‍♀️我想,是时候自己去一趟东北体验一回了吧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