📍CAKELILI俪艺术烘焙 台北一路台北院子
💐刚刚从店里回来就迫不及待的跟大家分享探店感受,也不枉大家关注我,给我超级大的动力探店。希望以后去的每一家店,每一个城市都在这里与大家共享。
🥞拿破仑酥
拿破仑酥有两款,一款是纯奶油的,另外一款就是我吃的这个,蓝莓和奶油各一半。三层酥皮夹两层奶油,奶油很香浓,但是不腻口,甜味非常淡,口感很好,用料很棒。蓝莓的个头很大,有些微的酸味,跟奶油一起入口就只得香味吃不出酸了。店里的小姐姐没给我叉子,因为确实用处不大,她建议我直接一层一层拿起来吃,但说实话,由于奶油的黏合,酥皮要一层层的分开并不容易。所以建议下次还是配一把叉子或者给一双手套都可以,不然吃的满手都是奶油确实有些尴尬。
🍵蜜桃の茶
无论去到哪里都是无条件选择乌龙茶,本来小姐姐建议喝火龙果茶,也是乌龙打底,加了红心火龙果肉,担心味道奇怪,最后还是选了蜜桃乌龙。金萱乌龙+蜜桃果肉,乌龙茶味被蜜桃的香味掩盖了一些,茶味不是很重。蜜桃的果肉没有很甜,出乎意料的觉得很好吃。虽然天气转凉,但是超级推荐这杯去冰的乌龙茶。
🍩台北院子开业有段时间了,大概因为地段的原因所以人流量起不来。开业至今一直保持这副冷冷清清的样子,入驻的一些商铺也是走中高端消费路线的,就像今天去探的这家店,从落座到离开,期间只有我一人消磨时光。不过这样也好,闹市中能有这样一个地方,和朋友家人一起过个安静恬淡的下午,乐得自在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