📍以太Aether Coffee 江汉村3号
🐈如果没有导航,我想我是找不到江汉村这个安静的老巷子。它是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遗物,里面是弄堂布局,如今虽然搬走了不少原住民,但却逐渐成为文艺青年的好去处,不少咖啡店甜品店都藏身其中。
🍂以太坐落在一间小院里,一进门都能看到几只大猫小猫在树底下嬉戏,从木板里的夹缝中钻进钻出,乐此不疲。进屋的时候,整体光线比较暗,桌上摆着复古台灯,矮矮的长沙发可以容下几个人,不明亮却很舒心。小猫咪们在房间的各个角落穿梭,一点不怕生,这里是他们的家,我们是客人,他们才是主人。
🍰抹茶黄桃蛋糕+美式咖啡
蛋糕比较松散,感觉更像中式糕点的做法,跟法式的甜蜜不同,有种自家的味道。美式做的热饮,跟多数美式味道差不多,无他。有趣的是,这蛋糕的第一口是猫吃的。当我还在拍照的时候,被一只叫奥利奥的小猫捷足先登了。虽然店主一把捞起他训斥没有礼貌,可是小孩子天性,一点不怕人,没多久又跳上来吃蛋糕。
🍵店里有六只猫,每一只都性情温顺,玩累了就趴在外面的藤椅上一起睡觉,现世安好。一个人喝咖啡的时候,花生就坐在我对面陪我玩,后来又索性蹲在我的包包旁边,让你乖乖的摸。吸猫可以解百忧,几只一起吸仿佛置身天堂。很喜欢这家店的氛围,又很挂念几个小朋友,希望他们能跟这家店一起长大☺️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