📍神田烤肉 街道口群光广场7楼
🙇🏻首先,千万千万要感谢摩拜金主。2017年盼了一年多的霸王餐到年终也没落到我头上,倒是没想到每天坚持骑的摩拜金主给我发了一顿霸王餐,最后在阿芈/犇牛道/神田中选择了神田。
💆🏻‍♂️到店以后不禁想问问,这还是前几年武汉er们趋之若鹜奉若神明的那家烤肉店吗,怎么好像从神坛跌落下来了。不再是一票难求,没有忙碌的身影和人山人海,空落落的,有些失落。
🍲雪花牛五花
牛五花的口感跟猪五花差不多,但是烤出来以后没有猪五花那么腻,肉比较扎实,没那么肥,味道还不错。
🥙秘辣牛小排
非常大一块,成色不错,整块烤好以后再剪成小块。肥的部分几乎没有,味道也不错,就是稍微有点干。
🌮精选上脑肉
切的很薄,烤起来要多费点心思,很容易烤糊。酱料太多,吃起来味道有些重。
🌯精选五花肉
猪五花就肥很多了,烤完以后觉得肥肥的,有些腻。蘸酱以后包生菜吃会好一些。
🍣炙烤三文鱼粗卷
炙烤的三文鱼已经全熟,不过吃起来比较一般,米饭总觉得没那么润口。用料确实不少,比较实在了。
🥗招牌有机沙拉
说实话,觉得沙拉口感特像东北大拌菜,没有一点儿沙拉的感觉,但是我还挺喜欢的。有种特别下饭的感觉。
🤯神田的这餐让我觉得比较一般,跟之前吃过的一些烤肉店比起来没有特别大的差距,甚至觉得肉的口感也很一般,不知道是我期待太大还是过于苛刻。工作一天后,脱掉鞋子坐在软软的沙发里,享受着地暖,真的很舒服很放松,这是最加分的地方,至于其他的也不多做要求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