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东北烤肉饺子馆 车站路109号附1

🙇🏻‍♀️店铺位置很好找,车站路这一带的馆子又多又好吃,就是一直在修路,灰尘有些大,路不太好走,但是来这家东北烤肉店的人络绎不绝,就是店面有些小,摆不了几桌就人满为患,得早点儿去。

🍲牛肉锅底

牛肉锅底一份50多,有打底,送一份千张。我们额外点了土豆、洋葱、香菇,基本上已经覆盖了常点的几个下锅菜。牛肉薄嫩,裹着酸菜,用千张卷起来吃特别美味,肉香味、酸味、豆香味齐齐入口,人间真值得。额外点了一份鱿鱼,调好味特别鲜,浓厚的腥味非常喜欢。

🥩锅包肉

锅包肉40多一份,价格与分量是成正比的。外酥里嫩,甜度正好,就是芡汁少了点儿,吃多了略微有点儿干。

🥟香菇饺子

手工包的饺子,用料总归会真实一些,一口下去香菇的鲜味就出来了。煎的脆生生的,蘸点儿醋吃特别美,要是蘸料里没有放辣椒就好了,酸醋配饺子正好,辣椒有点儿多余。

🌿店铺虽然小,服务挺周到的,从落座到上菜速度都跟上了,锅底一端上桌,老板就开始炒肉,吃的差不多的时候又过来炒鱿鱼,有时候也会叮嘱我们要快点儿吃了不然就糊掉了。在这家东北馆子吃肉特别舒坦,值得二刷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