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探店 | ᴅᴄᴏғғᴇᴇ

📮  东风三路东合中心B座

🚎九月份开张的新店,在收藏列表里躺了一个多月,每每看到经济开发区几个字眼就放弃过去坐坐的念头,这个周末终于鼓起勇气喝到了。十四站地铁,再步行二十分钟,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完全值回票价,即使寒风凛冽,即使阴云密布。

🍊到店时已是十一点,布朗尼没有了,羊角包是昨日剩下的,仅存两袋生吐司,抢先一步买了其中一袋,另一袋随后也快速售出了。至此,面包柜空空如也,任我怎么哀求老板,也不肯把昨日的羊角包卖给我!但这并不影响我对这家店的喜欢!

🥨意式搭配点心,自带杯有减免。倡导环保,以上班族为主要目标,以意式和热茶为核心产品,顺带兜售一些饼干之类的小食,便捷、快速,注重出品,体验非常好,是我最最最最喜欢的一种生活状态。七点半开门,能够在早高峰带走一份咖啡套餐,是我每天都想拥有的快乐生活。

☕保山咖啡豆做的soe拿铁别有一番风味,光是云南拿铁四个字就已经征服我了。浅烘口味偏平和,奶味突出,开启一天的好心情。吐司总是若隐若现的飘出酸奶香味,绵软香甜,我超爱。

🍉听闻我远道而来,老板热情似火,磨粉、闻香、做浓缩,有问我有没有机器要送些豆子给我,简直是受宠若惊。末尾又喝了一杯拼配的拿铁,咖啡因更重,风味更明显,但这杯放在日常,我会选择用来提神。

🛤两座写字楼的中间平地拔起一座三角形钢构玻璃房,不得不说,确实引人注目。四周被银杏树包围,若是碰上好天气,在树下歇一歇,就更舒适了。

🐈遇见一只小猫咪,躲在门外悄悄观察人类,推开门就会跑走,关上门它又跑回来。你是不是也喜欢咖啡呢?

评论
热度 ( 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