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探店 | 大牛纯牛油火锅

📮 兴业路168号

🍊大牛好就好在是真纯,吃完出来身上不会带走太多味道。店里的人们也挺有默契的,人手一杯茶百道,你问怎么来的,那只能是点外卖了,方圆几里反正没见到有店铺,所以大牛的标配是茶百道,二者都算是平民美食,好吃好喝便宜,完事儿了。

🍜下午一点多近两点落座,只有一桌客人,窗外风吹雨打的,店里倒是清净。一下单就给端上菜了,特别迅速,牛油煮开以后香飘飘的,虽说吃鸳鸯会遭到鄙视,但青菜涮清汤还是吃着舒服些。

🥘菜的分量跟价格挺合适的,糍粑软硬适中,颗粒感不会太强,趁热乎的时候吃觉得最美味,酥肉也得趁热吃,凉了觉得有点腻了,丢进锅里涮涮也行。要说最好吃的就属生烫了,用勺舀着,在锅里大火烫个一两分钟,热乎乎地吃的就是新鲜,隔三差五就要去面馆吃碗三合一生烫,特别馋这口!

🍉清汤锅味道也挺好的,涮青菜特别合适,尤其是菜梗,一早丢进锅里头,最后捞起来吃,煮到烂熟程度,就是最好滋味。牛油锅还有一点好,不会越吃越咸,只会越吃越没,加点儿汤就能接着吃,也不会坏味道。

🍵在店里没脸没皮的吃了俩小时,吃会儿歇会儿,歇会儿吃会儿,靠着沙发吸几口奶茶,聊聊天,拍拍照,吃撑了缓一缓,没人催没人瞧,真是舒舒坦坦的。

🛵这周朋友又约了大牛,又能吃上一顿好的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