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ᴅᴄᴏғғᴇᴇ 东风三路东合中心b座

🍂上周六再去,几颗银杏树已经全部黄了。店里摆上了圣诞树,树上睡着一些圣诞老人,节日气氛总是有的。

🍵这次去的早,先喝了杯热茶,鸭屎香,凤凰单枞的一种,带着花香味,也是乌龙系列,味道厚一点。上次喝单枞还是在广州的茶店,久违的味道,还不错。

☕️打包的云南拿铁给朋友尝了几口,她也觉得挺有特色的,还不错。这次运气好,吐司羊角包布朗尼都很充足,一样买了两份,这次的抹茶吐司比上次的全麦要逊色一些,羊角包很出色,放了一天味道还是很好,布朗尼绵软又香甜,是巧克力味的,冬天吃甜舒服。

🐈又见到了上次躲在门外的小胖,一开始躲在草丛里,后来钻出来立在门口,我在门里望着它,它在门外望着我,大家好像有了一点默契,胖乎乎的,被咖啡师们喂养的不错,一点儿不像小野猫。

🚎真的是非常喜欢这家咖啡店了,以至于连续两周坐一小时的车去沌口喝拿铁买面包,又带动了身边的朋友们也去尝试,给出的反馈也都不错。虽然远了点,但以后会定期去坐坐,希望跟着这家店一起成长吧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2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