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探店 | 虎子烧烤 

📮京汉大道新兴街公交站

🎄圣诞节的时候跟朋友去吃燕子,没想到不赶巧,燕子门口在搭架子,老板娘说暂停营业第二天就恢复,太失落了,虎子正好在附近,于是不情不愿的来了。

🥘人不多,下完单以后等了没几分钟,就陆续上菜了,光是这一点已经甩了几条街的烧烤店,毕竟吃烧烤就是吃个心情,等到心都凉了,怕是吃龙肉都不舒服。

🍡鸡爪有点干,不够烂,火腿肠跟花菜无功无过,可以吃属于下次不会再点系列,土豆>馍馍>蟹柳,土豆厚切,淀粉被烘烤过的香味一口下去就在舌尖冒出来,非常喜欢,焦糖馍馍甜脆,一盘足矣,多吃不行,蟹柳肥嫩。

🍄口蘑之前在一些公众号上见过推荐,不太合胃口,水分多蘑菇的腥味太重,霉千张外酥里嫩,仿佛在吃面包,霉味淡,瞬间觉得自己吃的也还算“健康”,不够重口。汤包没了,烧麦凑,严氏出品,一如既往的个头大又软糯,一笼四个着实有些吃不下。

☔️不太好的是下着雨,有点儿冷,门帘敞着也没开空调,吃的紧紧缩缩,本身期望值不算高,吃完以后觉得算持平,可以试试,但不会常来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