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探店 | sᴇᴡɪɴɢ ᴍᴀᴄʜɪɴᴇ 

📮双桥路151号附3号

🍊就在五象隔壁的隔壁的隔壁,世事就是这么巧,无巧不成书。原本也没想去缝纫机,在五象坐到饭点,咖啡师小姐姐说带我去隔壁新开的一家咖啡店玩,就是缝纫机。

🛵七平米,两条长凳,一台磨粉机,一台手摇咖啡机,空间所剩无几。当老板从墙上掏出来他的蓝牙音箱时,我惊呆了,不过老板解释道,墙上的洞其实是他特意留的,用来放音箱,也是充分利用空间的一种方式。

🌠Dirty和澳白,无他选择。菜单上有五种豆子,但定期会换,还有一些隐藏的豆子不在菜单上,这也是我第一次听到,还可以用瑰夏做奶咖,由于逃离的太匆忙,没喝上,留下了一点小遗憾。

🍰dirty

我喝的这杯是隐藏菜单,豆子是黑蜜处理的萨尔瓦多,坚果香味非常明显,两三口就能喝完。缝纫机的奶咖杯量比一般咖啡店要小,有点像爸爸在家小酌时喝的酒杯,量少价也廉,正价18,堂食可减5元,如何能不心动。

☔️那天下着雨,仍有人坐在人行道上畅饮,驱车慕名而来的人们排着长队等一杯咖啡,看着逐渐涌上来的人群,我匆匆地打个招呼就逃回五象了。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