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探店 | Five Elephant 

📮双桥路151号

🍉我不准任何人说五象的坏话!就是这么霸道!

🍊五象有两家直营店,一家在柏林,一家在成都。成都店位于双桥路151号,小陈不巧住的近,国庆期间踩了十几分钟摩拜单车就到了,开门下单一杯澳白,紧跟着去隔壁吃了碗肥小面,美滋滋。

🚎五象是一家社区店,被老小区和各种小吃店、菜场、服装店包围,店内咖啡豆与柏林同步,在德国烘好以后马上寄回国内,新鲜同步,去不了柏林喝咖啡还不能去成都喝嘛!

店里有一些贴纸、杯子、帆布包等周边出售,最最重要的是还能买到五象的咖啡豆,不能常来成都喝,但可以买回去慢慢回味。

☕️SOE澳白

那杯SOE澳白,至今难忘!埃塞的豆子,第一口是浓郁的香味,牛奶的甜感不错,但绝不会抢走咖啡原有风味,而且越喝越好喝,绝了!

📸咖啡师们也好聊,话痨小陈在店里盘了一整天也没被赶出去,还一起分享了一杯绝版瑰夏,收工后一起去隔壁巷子里的周记吃串串,咖啡师小姐姐还给我买了糖油果子,谁不说成都美,谁不说五象好!人情风土都让人熨熨贴贴。

🕶我都夸成这样了,每个去成都探店的人都必须给我喝五象!不喝就是跟我过不去!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