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探店 | ʙɪᴏʙʟᴇ至爱法麦面包轻食 

📮柠檬中心门口

🥯大概是汉口我最喜欢的面包店了,至少目前还是,柠檬中心门口不容错过的一家面包店。每次去都要捎点回来,不然就觉得少了什么。

☔️店里空间不大,留了几个位置可以坐,但也算不上宽敞,不太敢想象大家挤在屋里吃brunch的美景,不过靠着柠檬中心外面的那块在天晴的时候倒是可以坐坐。

🥯希腊酸奶、蒜香罗勒、葡萄卷、蝴蝶酥等等等等都挺不错,不太喜欢的就只有海苔肉松,实在是又干又噎,得边喝边吃不然干巴巴能把人噎死,肉松又干又散,实在是有点不得劲。

🥨唯一的遗憾是没吃上伯爵奶酥,想买的时候已经下架了,没有合适的红茶供应所以至今也没吃上,求求了给个机会让我再品一品伯爵奶酥的味道吧!

🍡隔三差五的就点至爱外卖,每次去店里天气总不是太好,最近一次到店遇上暴风雨,买了九块九的美式+面包套餐,结果美式在路上就被吹翻了,咖啡混着面包的香味一阵一阵的冲击过来。吹翻的美式最后被我倒回去了,快乐被留下了。

评论
热度 ( 8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