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青年火锅店 铭新街19号
🌿前些日子天气还没这么热,又特别的馋火锅,就一个人去了青年火锅。一方面这家店很早以前就想去,另一方面人不是很多,可以早点吃完早点回去。
🍲纯牛油锅
纯牛油锅端出来的时候还是很诱人的,店员倒入一整瓶农夫山泉后点火开煮,煮开以后香味四溢,辣度不算太重。
🍲小郡肝
小郡肝有些辣,蘸酱吃又脆又有嚼劲,一碗分量也不少,很推荐~
🐑羔羊卷
丢进锅稍微煮一煮就可以捞起来吃,芝士天气有些热,没放多久羊肉卷都化了。肉质鲜嫩,味道不错。
🦆鸭血
整碗鸭血倒进去还真是不少,吃起来又滑又弹,口感非常好,非常的新鲜。
🥣黑糖冰粉
滑溜溜的冰粉,入口即化,黑糖增加微微的甜度,再加上葡萄干和碎山楂片,酸甜酸甜的十分解暑。
🌿七七八八还下了一些素菜,一方面觉得很新鲜,一方面味道也不错。期间店员帮忙加过好几次矿泉水,牛油锅也是越煮越香。总体来说,青年的菜品不错,分量足,价格也厚道,招牌菜品更是有保证。炎炎夏日,想跟朋友一起吃火锅,又不想排长队的话,可以来青年试试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