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ʟᴇʟᴇᴄʜᴀ乐乐茶 富力广场店

🌿武汉的乐乐茶围挡许久都等不来开业,元旦的时候索性跑去北京喝一喝。富力广场的乐乐茶离得近,就跟朋友腿着去了,到店的时候人满为患,在商场门口的角落里,店虽不大但人员流动频繁,烘焙房里不停地端出新鲜出炉的面包,热乎乎的。

🕺🏻乐乐茶也可以用小程序下单了,这点非常方便,只是面包还不支持下单,只能点茶,买面包仍旧需要排队,这一点有待改进。去的时候店里在推广小程序下单,我们落了一单,送了一个手机壳,我把它留在北京了,尽管用不上,也算是个念想了。

🥤葡萄酪酪&玫珑蜜瓜酪酪

葡萄的分量很足,果肉又碾的很碎,果肉连带底茶一起入口,甜中带着葡萄微微的酸味,很开胃。蜜瓜真的疯狂推荐,水果里能喝的都喝的差不多了,蜜瓜真是头一次,果肉饱满又甜蜜,加入底茶以后不至于甜到抓喉咙,第一口就爱上了,以至于回来以后还念念不忘,总给朋友推荐这款茶。

🥯欧包的品种非常丰富,时下流行的龙虾/螃蟹/草莓/咸蛋黄全覆盖,看着排队买面包的队伍有多长就知道人气有多高了,介于时间不多,没有尝试面包。但我想,既然武汉已经在筹备了,那么在北京留下的遗憾,日后总能在武汉补上的。

评论
热度 ( 178 )

© 包菜哥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